我把買賣契約交給尼利亞的兒子巴錄以後,就向耶和華禱告,說:主耶和華啊!你看,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了天地;在你並沒有難成的事。
耶利米書32:16-17

 

神學本科代表影片

統整福音的真道、靈恩的能力與靈修的生命,平衡生命、生活、工作;團契、學識、服事;造就合神心意及符合時代需要的工人。

宣教碩士科代表影片

靈神宣教碩士科以聖經為根基;以國度文化為眼界;以策略為智慧,著重五大教學核心,培養與神同行的新時代宣教達人。

 

牧靈諮商科代表影片

首創整合「心理諮商」、「內在醫治」、「屬靈操練」之助人模式,將屬靈資源融滲在符合聖經的諮商專業中,著重四大核心能力的培育,開出一條嶄新的關懷牧養出路。

 

師母證書班代表影片

靈糧神學院 看到了師母們的需要,特別設計一個學程幫助與裝備師母們。「師母證書班」共有30學分,在規劃上融合「神學基礎,教牧輔導,心靈健康」的課程。

 

為什麼要選擇靈神?

畢業生必須讀完新約2遍,舊約1遍,背200節經文。

學生須修植堂宣教課程,參與開拓教會或小組之學習。

在事奉中操練各種屬靈恩賜,親身體驗聖靈大能。

經由輔導小組的全人關懷,老師深入了解學生各方面的需要給予適時的輔助。

 

透過教會實習與實踐課程,傳遞靈糧堂教會增長、牧會植堂及團隊事奉經驗。

學生在有經驗的傳道人帶領下,感染事奉的心志,學習服事的技巧,操練團隊的配搭。

上課期間學生每天有集體晨更,敬拜禱告和個人靈修,且有一年的靈修學操練。

為學生妻安排準師母必修課程,裝備夫妻同心同行同服事。

清楚呼召嗎? 【自我評估】
加總超過5-9明顯,0-4為不明顯。

項目 0分 1分 2分
上帝的呼喚
時代的使命
有異象的禱告  -
有獻身的熱忱
有聖化的思想  -
有事奉的恩賜  
您的總分為 0

實體授課

 

遠距教學

科系
傳道遠距
專題課程(自由選課)
目標 培育提升在職/帶職傳道者的專業知能 培育提升帶職服事者之基礎神學裝備
資格 需為靈糧體系之在職/帶職傳道(含實習/見習傳道) 需為帶職服事同工,對神學裝備有興趣者
特色 可申請學位,但需跟上課程進度,需定期繳交作業並參與考試。 無進度壓力,可以自由調配學習時間,遠距聽課。
招生方式 線上報名審核【請先加入Line@後報名】 線上報名審核兩週【請先加入Line@後報名】
報名日期 6/1-8/10 隨時可申請
聯繫秘書 林聖恩 (02)7733-7722 ext.6425
shengen.lin@breadoflife.taipeiline@:https://lin.ee/7stSRKF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