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很高興認識你。」是我們交新朋友時會說的一句話,或許因為都說「認識」了,常常忘了在那之後認認真真、實實在在地去發現彼此是怎麼樣的人。

 

橘頭今天讀到聖經中關於以色列人傳承律法的故事,其中談到「認識」的部分很有意思呢!當時的領袖摩西吩咐祭司和長老要好好述說關於上帝的事,「好讓」以色列百姓能夠認識神,並活出上帝子民的生命。

 

百姓需要先聽到關於上帝是誰,才有機會認識祂,也才有可能作祂襯職的子民。我們與人的關係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我們有時真是亂傻一通,總期待對方「應該要懂」,天真地認為「愛我就會知道」。事實上,若我們不說,誰也不會認識自己的;若我們不表達,任誰也猜不透我們心裡真正的樣子。

 

這週讓我們一起練習「說說自己」,讓他或她有一個更深認識你的機會吧!

 

申命記3112

要招聚他們男、女、孩子,並城裡寄居的,使他們聽,使他們學習,好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謹守、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