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如果你只專注從神領受得著的,卻始終沒有將它給出去,這過程就像一條看得見終點的直線,而不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循環。撒馬利亞的婦人,在井邊遇見了耶穌,她沒有將這經歷只放在自己心裡…

「我深信那在你們裡面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

 

當我們從神那裡有所得著,不要單只留給自己。如果你只專注在自己從神領受得著或祝福,卻始終沒有將它給出去,這過程就像一條看得見終點的直線,而不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循環。

 

但如果你從神領受了,又釋放出去,吸引人們來到神面前,就從原本的一條直線,連結成一個圓圈、一個生生不息的循環。

 

好比撒馬利亞的婦人,在井邊遇見了耶穌,她沒有將這經歷只放在自己心裡,而是帶著熱情跑到城裡到處喊著說:「就是祂!」人們聽見她的經歷,就從各處而來。她自己則因親眼看見耶穌的經歷,就帶領了全城許多人都歸向主,一個生生不息的循環就這樣被啟動了。

 

有很多人心急地想開始一些事情,卻不知如何完成。重點是先要遇見神!如果你急著想給出去,卻沒有經歷神,給的就只是自己的東西,保存期限將很短。從神領受後再給出去,果效就會持久。

 

緊緊跟隨神,才能持續與祂同工。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