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如果沒有愛,走到隔壁的便利商店都覺得煩;如果有愛,去到地球另一端也不覺得遠。神非常重視關係,因為祂就是「愛」…

愛改變我們對生存的動機,人際關係也因此變得有意義。〈The Love Dave〉

 

人與人之間難免會有彼此傷害,雖然有很多好的時光,但也有很多難過的回憶。

 

這個世界教導我們要成為人生勝利組;聖經卻教導我們要彼此相愛和成全。

這個世界告訴我們別太信任別人;聖經卻說我們要愛人如己。

 

神非常的重視關係,因為祂就是「愛」。整本聖經就像上帝寫給我們的情書,不斷告訴我們,祂是多麼的愛我們,也教導我們,用祂的愛相同的去愛我們身邊的人。

 

如果沒有愛,走到隔壁的便利商店都覺得煩;如果有愛,去到地球另一端也不覺得遠。今天讓我們回到起初的愛,從神那裏得回愛的能力,再一次付出、再一次相信、再一次去用心經營!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多前書13:13)

But now we still have faith, hope, love, these three;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