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親愛的朋友,你的眼睛被主開啟了嗎?今天我們不要看錯了,要看見...

「我主啊、我主啊,我們喪命啦,亞蘭大軍重重包圍了多坍城,軍旗和刀劍閃閃發光!」(列王紀下6:14-17)

 

當困難包圍了我們,這句話是否常常就像我們的反應?

 

親愛的朋友,在我們人生道路上,也有很多如同亞蘭大軍的敵人。罪惡來包圍我們、世上的誘惑來包圍我們,有時疾病也會來包圍我們。生活的憂慮、灰心、不安、焦躁、絕望...重重包圍使我們四面受敵,仇敵透過此想讓我們感到灰心害怕。

 

但神的應許是: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當神打開僕人的眼目,他就看到亞蘭大軍和以利沙之間。有天上的火車、火馬重重的包圍著他們,最終亞蘭大軍沒有得逞!

 

最重要的是求主「開我的眼睛」,我們的眼睛總是看見環境、問題、麻煩、挑戰...,如果定睛環境,看見的會使我們灰心失望,但當我們像以利沙的僕人「眼睛被打開」,就必看見與我們同在的是更多!

 

親愛的朋友,你的眼睛被主開啟了嗎?今天我們不要看錯了,要看見與我們同在的,比他們更多!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