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成為神要我們成為的樣式,是自然而然的。因為是神在我們的心裡工作,一切都會由心發出...

當您感到勞苦,有可能在這件事上,您正在靠自己。試圖成為您自己心目中的樣子,或做一些您覺得必須做的事。

 

最後累翻了,寧可我們let it go(不是擺爛而是把主權交給神)。

 

不要試圖去給出您沒有的東西,在哪一件事上,您真的覺得做起來很辛苦很焦慮呢?

 

那件事就是一個您不知不覺,還抓在手上靠一己之力的事,交給祂吧!

 

作者Q  LAM出版了一系列講述個人與神之間關係的福音書籍:
《Marry me》、《GIFT》、《LIFE》、《LIGHT》、《LOVE》、《LETTER》,歡迎網路訂閱~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author

Q LAM

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 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任QLAM 福音飾品設計師,並著有GIFT、LIFE…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