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列王紀下4章1-5節】這樣說: 

以利沙又來到吉甲,那地正有饑荒。先知門徒坐在他面前,他吩咐僕人說:「你將大鍋放在火上,給先知門徒熬湯。」有一個人去到田野掐菜,遇見一棵野瓜籐,就摘了一兜野瓜回來,切了擱在熬湯的鍋中,因為他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倒出來給眾人吃,吃的時候,都喊叫說:「神人哪,鍋中有致死的毒物!」所以眾人不能吃了。以利沙說:「拿點麵來」,就把麵撒在鍋中,說:「倒出來,給眾人吃吧!」鍋中就沒有毒了。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祢是全能的醫治者,在今天這個肺炎蔓延的時刻,我們要祈求祢醫治的來到。就好像先知的門徒們,面對未知的意外毒物,在無助驚慌的時候,以利沙施行了神蹟,將鍋中的湯裡面的毒素除掉。親愛的天父,我們祈求祢施展祢的憐憫作為,為現今不安的人們打開一條出路,讓醫學研究者有智慧獲得治療方法,那些目前在罹病中或被隔離的人,求祢醫治他們,也將盼望賜給他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