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震動的日子裡,我們常常會面臨爭戰。然而,首要爭戰的是自己的心思戰場!當我們陷入掙扎中,要立刻停止一切負面的思想,交出手中緊抓的一切,向主棄械投降,這就是爭戰裡得勝的原貌…

在聖經中,約書亞帶著以色列軍隊攻打艾城的經驗,要成為我們的殷鑒。那時他們因為沒有聆聽神的引領,以至於開始在混亂中原地打轉。

 

由此可知,「爭戰」得勝的關鍵,並不在乎你有多少兵力,乃是在乎你是否能更深明白神的心意。

 

 

鼓勵家人們,我們來操練:

1.當你要發火時,記得先「Stop!停下來」,聽聽神的聲音!

2.當你開始進入負面情緒、非神信念時,記得要「Stop!停下來」,看看神到底要為你行什麼大事!

 

禱告求聖靈常常提醒我們,讓我們在這世界裡,雖經歷爭戰,卻不被冒犯,讓我們在生活裡能真知道神的心意。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