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願聖靈時刻引導提醒我,認得祂的聲音,認定祂的帶領,單單討祂的喜悅(圖/Shutterstock)

聖靈時刻引導提醒我:認得祂的聲音,認定祂的帶領,單單討祂的喜悅...

到底該如何做到:「口裡總要說出安慰、造就、勸勉的話」,這兩天被神再次更深的提醒了。

 

祂說:「我的羊認得我的聲音」,因此該說、該做什麼,祂會告訴我。

 

但很多時候,為了討好人,不得罪人,那個安慰、造就、勸勉卻變得不那麼真誠;

 

而更深一層的是:

我們常常想討好的那個「人」,其實不見得是聽我們說話的對方,很多時候,其實是「我們自己」。

 

我們希望被人喜歡、期待被敬重,想要表現友善仁愛、認為該呈現出一種樣式,甚至是害怕失去關係、為了出一口氣,或是展現自我能力....都會讓我們的忘了神所喜悅看重的,也忽略了聽祂的聲音。

 

而事實是:跟隨祂,祂將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生命帶給我,且是輕省沒有多餘我承受不住的。

 

願聖靈時刻引導提醒我:

認得祂的聲音,認定祂的帶領,單單討祂的喜悅,不以虛假的華麗話語滿足自己。以上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AMEN。

 

帖撒羅尼迦前書2:4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

 

加拉太書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文章授權/Q LAM)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Q LAM

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 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任QLAM 福音飾品設計師,並著有GIFT、LIFE…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