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說祂要為著自己的榮耀,在我們這些軟弱的器皿上彰顯祂的作為,保羅曾經提醒神的子民們藉著禱告可以得著醫治(雅各書5:16)。因此,當我們藉著禱告尋求神的命定,就會迎來神所應許的身心靈興盛。

 


 

禱告內文:
 

親愛的上帝,我們感覺到受傷、被背叛和心碎。有時我們會懷疑,我們是否能夠完全從內心深處的創傷中恢復過來。謝謝祢知道我們經歷了什麼、我們的掙扎,仍然支持著我們。

幫助我們原諒,幫助我們放手,知道我們可以和平且自由地與祢一同邁進。現在我們為那些傷害我們的人禱告,並祈求祢在他們的生活中大大地作工。把他們交在祢的手中,並幫助我們在祢的靈裡面找到安慰和力量。

感謝祢了解我們所面對的一切,祢看見且看顧。我們祈求當敵人以謊言嘲諷我們,並試圖喚起過去的傷害時, 祢會使敵人的聲音肅靜,並讓我們自由行走。 那些試圖困住或阻止我們的,包含了痛苦、過去、錯誤和掙扎, 我們再次將它放在祢的腳前。

謝謝祢的醫治、恩典和盼望,謝謝祢讓我們自由,且不浪費我們身上任何一個痛苦。我們期望透過這些掙扎,帶來更大的好處和目的。

我們愛祢,主,我們需要祢,我們相信祢。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更多精彩影音都在今日報YouTube頻道!
>>>>>>>邀請您立即訂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