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哥林多前書14章18~20節)

 

你可能常會想:「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但是,長大可不只是身體變高、變壯而已,更重要的是心靈、頭腦也要一起長大喔!

 

從前的哥林多教會有許多人具備「說方言」的恩賜,他們因此覺得自己很厲害、長大了!但是保羅提醒他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要作大人!」意思是:真正的長大,不是誇耀自己有多棒,或幼稚的只在意外表,而是要能夠使人得到好處、感受到愛,這才是真的長大!

 

長大成熟也代表我們擁有判斷是非的能力,當我們用智慧去做「對」的事,並且遠離「不對」的事,這就是擁有成熟的心志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的教導,使我成長,求祢的智慧充滿我,使我的生命更加成熟,能夠判斷對與不對的事,做祢喜悅的事,遠離不好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