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羅馬書8章26~27節)

 

你曾經緊張到說話結巴嗎?或情緒激動到無法用言語訴說?禱告也可能會這樣,因為人的智慧有限,而無法表達出完整、適當的意思,甚至在生氣、難過的時候,我們可能完全不知道怎麼禱告,甚至不想禱告了!

 

幸好,我們的軟弱,聖靈知道!保羅說:「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住在心中的聖靈,比你還清楚自己的處境跟心情,你表達不足的地方,祂都會為你「說話」,而且是按著「神的旨意」,把你真正的需要告訴神。

 

聖靈的禱告,就好像父母扶持孩子一樣,讓我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在禱告中得到平安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聖靈,謝謝祢在我表達不周全的地方,為我補足;在我軟弱不知道怎麼禱告的時候,為我代求。謝謝祢陪伴我、用禱告托住我,使我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