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不需要透過我,就能成就許多大事,然而,「祂卻讓我參與在其中」!我們正在進入「屬神的旅程」,要回應神、要積極主動,要審慎地思考下一步,好正確地向前邁進…

世界正以蹣跚的步伐,回歸正常軌道。人們正充滿自信地認為一切都已經得到控制。

 

但接下來的四年,我們必須保持警醒,祂藉著疫情向我們所發出的聲音是如此清晰: 要自潔、成聖!要甦醒過來、靈要大大興起!

 

神不要新冠病毒擊倒國度的「大衛們」,神乃是要「大衛們」戰勝歌利亞。你和我就是「大衛們」,新冠病毒不能阻止我們的旅程,這是祂為我們成就大事的季節,那些最偉大、最棒的事將在看似曠野之處發生。

 

神不需要透過我,就能成就許多大事,然而,祂卻讓我參與在其中,因祂是一位真父親。我將會在祂的嶄新計畫中,被放在特殊的位置,祂不會丟下我,在未來的旅程中,我將與祂同行!

 

我們正在進入「屬神的旅程」,將來的四年至關重要。要回應神、要積極主動, 要審慎地思考下一步,好正確地向前邁進!對於那些持守神應許的,未來是在我們的手中,我們是得勝者!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