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最近面對武漢的一片人心惶惶,大家出門大概都離不開口罩吧。橘頭原先沒有花太多時間研究疫情的狀況,自從昨日晚上跟家人看完一個接一個的新聞後,發現自己也默默開始有些恐懼和擔心。

 

遇到害怕的病毒,我們可以戴口罩防禦,然而面對令人恐懼的敵人,又該如何處理焦慮呢?

 

橘頭很喜歡詩人大衛在聖經中談到倚靠上帝面對敵人時的形容,他說到上帝為他在敵人面前「擺設宴席」!大敵當前時,多半的人沒有時間和心思好好用餐的,然而上帝能在令人恐懼的情況中為我們安頓好一切,祂不只有能力在實體上擺平我們害怕的事物,祂的良善也賜下實在的平安使我們能享受每個當下。

 

最近是否有什麼令你迫切需要平安的事呢?我們一起領受上帝的應許,看他為我們擺設筵席吧。

 

詩篇 23:5a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巧巧小橘頭 IG在這裏】

https://www.instagram.com/gtall_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立刻下載「我的蒙福日常」巧巧小橘頭聯名貼圖!支持今日報》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