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要藉著看手機才能維持,會不會是本身就已經有問題了?...

當然不建議去偷看另一半的手機!但若你覺得有必要是可以提出來的。

 

我的經驗是,先生不是不給太太看手機,而是你要看什麼我都可以給你看、你當著我的面看,但女人要的是隨時想看就能看。

 

真心來說,大部分男人其實不是不能給另一半看手機,而是覺得不被尊重,或者是妳已經對我不信任才會做這個動作,所以他不願意接受,但當他越這樣表達,女人就越覺得一定有問題,兩個人便陷入爭執當中。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要藉著看手機才能維持,會不會是本身就已經有問題了?

 

那麼,需要探討的方向就不是看不看另一半的手機。

 

當我們的安全感是建立在掌握所有的行蹤、而不是建立於對他的信任,那問題就更嚴重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男人與女人都受造奇妙美好,或許彼此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但求神祝福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有安穩輕省的心;在和另一半的相處當中,有智慧的言語及體貼的心,並建立信任的關係、彼此相愛,一起同行人生路!

 

 

(文章授權/黃國倫牧師)

author

黃國倫

「Kua Global 跨越」全球性福音網跨越創辦人,現任101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