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有一句名言:「我個人的一小步,是人類一大步。」這早已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事了。其實,月球上還有一個人,他叫奧得倫。在慶祝登陸月球成功的記者招待會中,一個記者突然問奧得倫一個很敏感的問題:「由阿姆斯壯先下去,成為登陸月球的第一人,當時你有沒有想過,這會是你一生中很大的一個遺憾?」

 

此時全場鴉雀無聲,所有的目光都聚注於他。奧得倫很有風度的回答:「各位,千萬別忘了另一件事。回到地球時,我可是最先出太空艙的。」他環顧四周輕鬆的笑著說:「我是由別的星球來到地球的第一人!」話音剛落,下面已是掌聲雷動,大家在笑聲中給奧得倫送去十分敬佩的目光。

 

【談天】

對名譽能如此灑脫的人無論是誰都是英雄。而能成人之美自然是一個更偉大的人。

 

【經文】

羅馬書12:10「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謙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