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太多時候我們選擇抱怨眼見,卻忘了活在當下,無視自己有「選擇喜歡現在」的權利…

「如果需要點時間,沒關係的。」-Chesapeake Shores(影集:灣畔傾情)

 

你喜歡自己現在所處的時區嗎?你是否愛著這個時間點裡的自己?

 

很喜歡Chesapeake Shores(影集:灣畔傾情)裡傑瑞和布莉的對話:

「如果妳可以活在歷史上任何一個時期,會是哪個時期?」

「現在,我喜歡現在。」

 

乍看有些無意義的聊天內容,其實值得深度的思考。太多時候我們選擇抱怨眼見,卻忘了活在當下,無視自己有「選擇喜歡現在」的權利。

 

這週讀到聖經裡遭受苦難的約伯被妻子無情地挑釁,他應對的方式真是令人驚奇!約伯沒有沉默以對,而是選擇告白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

 

我們常以為「忍耐」就是安靜地概括承受所有好與壞,然而更高層次的堅忍是「帶著屬天的眼光」看待所處的時間與空間,用正確的方式回應困境與挑戰。

 

也別忘了,有些過程需要時間走過,不妨就好好愛這個階段的自己,像上帝如何愛你一樣。

 

約伯卻對他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記2:10)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

 

【小橘頭的桌曆/ 2022 與祢漫步花園歡迎購

(點我)教會團購有優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