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若你正經歷一段不容易的時刻,鼓勵你,回到喜樂的神面前,將重擔交還給神吧!即便此刻看起來是不好的,但祂是那位將看起來是不好的際遇轉變為祝福的神,祂在每一個環境裡都有奇妙的作為...

親愛的家人們,神用笑臉幫助我們,我們要讚美祂!若你正經歷一段不容易的時刻,鼓勵你,回到喜樂的神面前,將重擔交還給神吧!

 

當我們願意開始操練敬虔時,意謂願意順服在神量給我們所有的環境裡,我們將看到上帝所做的美好。

 

即便此刻看起來是不好的,但祂是那位將看起來是不好的際遇轉變為祝福的神,祂在每一個環境裡都有奇妙的作為。

 

在每一天,阿爸天父都讓我們有很好的操練機會。來吧!讓我們真實的回到父神懷裡,尋找屬天的平安!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篇42:5)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