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越貼近神、認識神,你的心靈自然就越有自信,你的體態自然優雅高貴(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從事造型工作20多年,常常接觸許多名牌,仔細觀察名牌和一般品牌最大不同,是注重細節。 不論是材質、釦子、拉鍊、車縫,甚至一條線一個斜角,都絕不馬虎,在細節中見到品味。

 

基督徒的人生何嘗不是應該如此。認識神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祂的本性和屬性,了解祂的做事方式。

 

我們要做高級的基督徒,就要思考神做事的細節在哪裡?並不是有讀經禱告就好,而是神給你的感動在那裡? 神要跟你說些什麼?是一種雙向關係的建立,那是多麼美好的事,而不是單面的做事而已。

 

當你越貼近神,你的心靈自然就越有自信,你的體態自然優雅高貴,而你的人生也就越來越高級。

 

馬太福音 11:29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胡美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