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情慾,不單單是指性的部分,舉凡批評、論斷、在關係中的錯綜複雜,以及在生命中極大的不容易,這些都屬於情慾…

你是否希望能更深的被神的愛觸摸?你是否想要更多的浸泡在聖靈的水流裡?

 

讓我們先來思想一段經文: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加拉太書5:16-18)
 

家人們,當我們要進入神的至聖所時,需要先將我們自己獻在神的施恩座前,我們當先檢視自己是否正陷在一個情慾的網羅裡。

 

「情慾」不單單是指性的部分,舉凡批評、論斷、在關係中的錯綜複雜,以及在生命中極大的不容易,這些都屬於情慾。

 

另外,「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這裡的律法,在原文中講到不單單只是在舊約裡面的十誡,還包含你裡面的「慣性」,在生活裡面的慣性。

 

鼓勵你們,當你開始有一個決定,決心要將你的情慾全然的交還給神,決心要轉向神,這正是你被聖靈引導的時刻。

 

求神光照我們裡面一切情慾的網羅,幫助我們有一個悔改的心、悔改的靈,讓我們走進「分別」的開始、一個聖與俗不相容的開始、一個單單歸耶和華為聖的開始、一個選擇聖靈的開始。

 

當我們開始這樣做的時候,神就讓我們裡面生發出一股能力!我們宣告,我們是站在神這一邊的!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