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只要一點點的改變,好像一點點的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當你開始選擇改變某一個「習慣」或「態度」,它可以帶來你整個人生的改變。一點點的突破,能造成全面得勝…

「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哥林多前書5:6)

 

當車子掉到水裏面,因為外面水壓大,人是無法推開車門逃生。此時,你想打破車窗的安全玻璃,你打正中央一定不會破,要打那裏?四個角落,角落輕輕一打,玻璃就會全面的破裂。

 

如果你想打破玻璃杯子,你需要整個撕裂它嗎?不需要,只要用一個石頭,彈破一點點地方,杯子就全破掉。只要一點點的改變,好像一點點的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

 

亞伯拉罕的人生從甚麼時候開始「改變」?從他「選擇」走一條新的路時開始轉變。神告訴他「離開」本族、本地、父家,到神指示他的地方。他去了,人生就開始轉變了。保羅也作了一個「選擇」,他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當你開始選擇改變某一個「習慣」或「態度」,它可以帶來你整個人生的改變。一點點的突破,能造成全面得勝。

 

你的人生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因為你被「過去」綁住了。

 

信耶穌以後,你的人生會被神改變,神給你一個新的生命,你只要開始作一個「選擇」,你要選擇繼續保持「舊的」事情、習慣、態度、生活,還是你要選擇過一個「新的」生活,這是你自己需要做的決定。如果你想要「改變歷史」之前,你要先「改變自己」。親愛的,「小突破」是得勝的開始!

 

--「聖卷在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

(/)/矽谷基督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