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讓我們透過【今日禱告系列】成為代禱者, 為有需要的家人、朋友、肢體禱告, 相信必蒙神垂聽,一同經歷主的大能。

 

 

 

(影音來源/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

 

 

禱告內文:

 

親愛的阿爸父啊,願祢平息怒氣, 求祢的寶血塗抹這地上所犯的罪, 以及淫亂、謊言所帶來的惡果。 孩子要為各行各業禱告, 許多產業、商號面臨大環境的衝擊, 勞工面臨失業, 許多的家庭在經濟上受到影響, 父啊,願祢憐憫受窮乏綑綁百姓, 他們或有病痛、或有養育上的需求, 都是莫大的壓力。 求祢在艱難中為他們開路, 帶他們走出拮据的恐懼。

 

父啊,求祢憐憫, 讓他們經歷到祢春雨甘霖的恩典, 使他們有機會敞開心來認識祢。 也願停滯的產業重新帶來生機, 能夠脫離貧窮的絕望。 謝謝主。 禱告是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 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詩篇32:7

 

 

 

 

更多精彩影音都在今日報YouTube頻道!
>>>>>>>邀請您立即訂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