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前陣子大家常問「能不能接受另一半有第二支手機?」「你會去看他的手機嗎?」

 

其實婚姻是一個選擇,不只是談戀愛、或是結婚的那天,我們在婚姻中的每一天都是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在影響夫妻關係!

 

就算有再好的起點,你做了錯誤選擇婚姻仍會破裂,不管現在關係再糟糕,只要有正確選擇也可以挽回。

 

猜忌懷疑和謊言,是關係的致命毒藥,無形之中一點一滴扼殺彼此的情份。

 

每個人都喜歡充滿信任感的關係,而信任的基礎應該是彼此誠實,我們要先成為一個值得別人信任的人。

 

親愛的朋友,面對婚姻我們總是在選擇,若你正處單身,有兩個決定將影響終身:

一、選擇要不要結婚。

二、選擇要跟什麼樣的人結婚。

 

戀愛是一個認識的過程,而非純粹浪漫一場,在單身時就要真的去認識對方,不要只是看他會什麼、像什麼,而是要了解一個人如何面對困難、失敗、富足。

 

箴言1822覓得賢妻的,就是覓得幸福,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寵。

 

一個人內心擁有的,大過外在得到的。

 

神不會告訴你要和誰結婚,但他會讓你知道,你應該跟怎樣的人結婚,最後的結果,仍然在於我們自己的決定!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王翠如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