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腓立比書1章3~5節)

 

 

學校舉辦運動會時,我們就有機會和同學一起參加大隊接力或是趣味競賽等團體活動,為了得到好成績,大家會花時間一起練習,除了訓練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培養出好默契,在比賽中才不至於出錯,而且往往在練習之後,大家的感情就更好了!這是因為大家有著同樣的目標並且一同努力,這種感覺很棒,對吧?

 

 

腓立比教會的信徒們,也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努力傳福音,保羅在感動之餘, 也勉勵他們要「同心合意」。傳福音確實需要「同心合意」才能方向一致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將合一的心放在我與弟兄姐妹的心中,讓我們有相同的目標,為了福音一起努力,帶領更多人到教會認識祢、親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