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單純的快樂,只會從我用心打開的窗戶外流瀉進來。(圖/Shutterstock)

我們任意將「重要的事」與「緊急的事」交換,然後開始質疑,不明白為何自己老是感覺枯竭、空虛、退縮或失落。

 

我不曉得你的狀況如何,至少這是我的感受。

 

我其實不曾察覺,直到數年以後,才發現那些緩慢的偏離、不經意的決定與意料之外的碰撞,使我幾乎忘記了自己。

 

人生只剩下沒完沒了的「應該做的」與「需要做的」。

我在「做」中瞎耗枯竭,我在「存在」中失落了自己。

 

我當然知道上帝愛我,但如今回首過去那段歲月,發現自己常忘了祂也容許我們愛自己,擁抱自己的生命,並享受單純的快樂。而單純的快樂,只會從我用心打開的窗戶外流瀉進來。

 

上帝不只創造了我,祂還創造了這片我居住其中的美麗世界,祂要我全心全意地投入與享受,同時不忘關照自己的靈魂,因為這是攸關「我是誰」最重要的一部分。

 

然而,我忘了培養喜樂的重要性,好讓我在這—隨時要將你榨乾的世界,仍然有滿足與喜樂的靈魂。

 

我忘了要持續尋找一扇窗。

 

出自《最美好的那個妳,一直都在》,歡迎訂閱

博客來中文書:https://reurl.cc/pDNkm4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作者/克莉絲朵.赫斯特  譯者/童貴珊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