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自己不再關注環境改變與否,而是從「未來的眼光」持續祝福與禱告時,我們的眼目已經轉向神,而祂就開始動工了…

感謝神,有許多家人與我分享在九月經歷神在財務、關係、計畫,甚至於對前路開啟的奇妙見證。

 

而他們都提到,當他們開始操練我提及的其中一項作業—就是在禱告裡先走到未來,並且為現在的不足來祝福;當自己不再關注環境改變與否,而是從未來的眼光持續祝福與禱告時,我們的眼目已經轉向神,而神就開始動工了!

 

所謂「宣告」,就是向著我們的環境發預言。

 

當我們開始發預言時,就會開始看見自己的眼目持續轉向神。求聖靈帶領,讓我們觀看現在的環境,看見在環境中關乎我們及我們裡面所擔心、擔憂的事情裡,神的心意為何?求神帶領我們上去,看見這遼闊之地。

 

我們來操練

邀請你按手在自己的心上,為著關乎你的事情開口來禱告、發預言。宣告:「主!我要將(所關注的事情)交還給祢,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在(所關注的事情)上,宣告這是加速的日子!」

 

感謝神:「主啊!求祢帶領我們與祢之間的關係,都要先回到『加速』,抓住祢在我們生命中所賜下的恩典與恩福。讓我們更深的愛祢,進入與祢親密的旅程。我主我的神,感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