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他們是我極重要的支持者及參謀...

每天來為你的家禱告,每天與你的家人一起禱告。

 

家人是我極有力的支柱。

 

我有一個晝夜在神面前呼求的太太,她是一名代禱者,也是承接我異象的人。她是充滿憐憫的孤兒之母。不僅如此,她更是我極重要的支持者及參謀。另外,上帝也賜我一對兒女。即使家中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資歷及長處,但我們全家都持有一個異象,同心同行,一起禱告。

 

今天我為你的禱告是:你要與家人一起同行並同工。

 

我們當中有許多人的成就只能維持短短幾年,無法將異象帶入下一個階段,因為我們沒有將眼光專注在下一個世代身上。要禱告求一個能「持久」的旅程!我的兒女從小與孤兒一起吃飯,一同禱告,結伴玩耍。而現在,他們承接了我異象的DNA。

 

我們在二十年前撒的種子,今天正在收成。撒種的人並沒有將種子拋在土裡就一走了之,然後才在最後一天來收成所結的果子。他是每天都回到種所撒下的地方,灌溉、施肥、除草...,靜靜地待在種子身旁,直到看見果實冒出來。

 

當你的兒女還年幼時,就來開始與他們同行吧。

 

「肉身父母」以「屬靈父母」的身份教養兒女,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你的兒女是你的「神隊友」,父母需要成為他們生命中最棒的教練!

 

(文章授權/克安通)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