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十六33﹞

 

今天,許多的家庭債台高築,因為他們無法等到,能負擔得起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水平。他們堅持此刻就要擁有一切,而不惜出賣他們的財務自由,成為卡奴。許多新婚夫婦以為,如果不能即刻買下房子,他們就不能滿足。而他們的父母當時必須等候三十年,才負擔得起相同的房子。這些人活在「我現在就要」的思想態度,忍耐的美德幾乎被遺忘了。

 

在我們當中,有誰不曾有一時一刻想放棄?我們都曾經歷過「再也走不下去」的失望時刻。這時「對神的信心」就發揮作用了!信心向我們保證,失敗之後必有得勝。它帶給我們盼望,使我們堅定的確信,試驗和困難只是暫時的。在我們前面有更偉大、更豐富的生命等著我們。正是這種因著我們「對基督的信心」而燃起的盼望,使我們能夠勝過世界。

 

耶穌在被釘十字架的前一個晚上,祂試著預備門徒去面對困難和挑戰。首先,祂告訴他們壞消息:「你們在世界上會有很多困難」,你們將面對許多料想不到的事。然後,祂把好消息告訴他們:「但是放心」!這表示「要振作、放輕鬆,不要恐慌」!為什麼?「因為我已經勝過世界」。換句話說,「耶穌已經勝過權力系統」。親愛的,依靠耶穌,勝過世界!

 

 

吳炳偉牧師- 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