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凡家裡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創世記39:5)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加福音10:1-2)(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當你投入並殷勤工作時,工作便會成爲神的祝福,祝福是透過你,改善所有相關的人、雇主、家人及一切產物。神也因著但以理和以斯帖,將祝福傾倒在巴比倫和波斯國。

 

創世記12章3節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要做,我在職場裡可以「做什麼」使人得益處的事?不使人得益處的事我一定不做,我在職場裡可以「不做什麼」不使人得益處的?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主,我願成為職場祝福的管道,使老闆、同事及我所服務的對象因我得福;我願為著福音的緣故,檢討、改善在工作中需調整的心態及作法,求賜我智慧改變,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為彼此在職場中改善工作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