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大山哪,你算甚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石頭,安在殿頂上。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撒迦利亞書4章6~7節)

 

你的力氣很大嗎?大到可以搬起鋼琴、車子,甚至是一間房子嗎?一定不可能的!雖然我們不斷長高、長壯,但能力還是會有極限,不是什麼事都做得到。 

 

不過別擔心,我們有一個祕密武器,就是今天經文說的:「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這「靈」,就是神的靈!

 

可見,一件事情能否成功、順利並不是看我們聰不聰明,或是有什麼特殊才能,因為人的能力再怎麼大,總是比不過神。所以讓我們學習凡事倚靠神吧!無論是拿手的科目、不擅長的作業,通通都倚靠祂,讓主帶領你生活中的一切,使你活在祂的喜悅中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知道把事情做好不是只靠自己,更是要倚靠祢,所以求祢讓我能學習把每件事情交給祢,讓祢做主人。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討祢喜歡。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