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沒有我們,神也能做事,但因祂極其良善又有恩慈,以致不願意把我們撇到一邊。別忘了,禱告是關於…

關於禱告,也許你會問:「如果神早已知道我們腦袋在想什麼,為什麼還要我們祈求呢?重點在哪裡?」

 

別忘了,禱告是關於…

(1) 親密地認識神、愛神、敬拜神。

(2) 了解祂的旨意與道路並遵行。

(3) 接近與擴張祂的國度、權柄和榮耀。

 

這一切都需要互動。沒有我們神也能做事,但因祂極其良善又有恩慈,以致不願意把我們撇到一邊。

 

作為父母的你,若擁有完全理解子女心聲的能力時,會任由他們不理你嗎?會希望他們一直掙扎或不斷闖禍嗎?還是寧願跟孩子保持良好關係,好讓他們能親身體會你的愛和智慧呢?

 

你當然會希望他們跟你很親。神也是這樣,沒錯,祂真的了解你,也一直在幫助你。

 

本文出自《禱告!神回應:建立強大有效的禱告生活》亞歷克斯&史蒂芬.肯德里克著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author

格子外面文化出版

【格子外面文化事業】希望能夠透過文字的傳遞,與每個人分享框框外的一切寬廣與美麗。主要出版的範圍領域包含:社會、人文、心靈、藝術、文學、教育、宗教、健康。期待能與讀者分享不同角度的思維、不同以往的觀點、不同與眾的省思, 建造一個更好的社會與環境、更好的心靈與健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