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耶穌說「我挺你」,祂就是挺你!(圖/Shutterstock)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哀三23﹞

 

去年底的時候,你身邊有一大堆的問題、困擾、與未完成的事情。昨天晚上你睡了一覺,今天早上起床,你來到了新的一年,這些問題有沒有自動消失?沒有,絕對沒有!但是神要提醒你,祂的愛也沒有消失!有人答應要幫助你,卻黃牛了。有人說要挺你,卻開溜了。有人說要愛你一輩子,卻背叛了你。有人說要無條件幫助你,卻推託了好多的理由!

 

雖然耶利米看到國家遭受災難,但是他想起來,原來神的愛永不斷絕!同樣的,雖然過去一年裏,你過得不愉快,但是神的愛沒有離開你!「每早晨都是新的」,其中最大的原因是神愛你!他愛你到一個程度,甚至自己成為人,為你去死!「掛在口頭上」的新年快樂是很膚淺的!但是「掛在十架上」的新年快樂是愛的終極表現,是像晨曦那樣的清新!

 

當耶穌說「我挺你」,祂就是挺你!祂在等候你,要伸出雙手說:「來!凡是勞苦單重擔的,要來我這裡,我要讓你得安息!」你願意來到耶穌面前說:「主啊,我每天困難很多,實在很累。聽說你在等我,我把這些都交給你,我要享受安息!」你要作心境的轉換,將你的眼光,從每天糟糕的事情,轉移開來,轉眼去看耶穌。親愛的,耶穌愛你,給你按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gGyOnJ-CI&feature=youtu.be

吳炳偉牧師 - #2123 每日一句話-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https://reurl.cc/vnx64o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