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我們今天特別要為正處於以下情況的家人們來禱告:

1.在工作中是停滯的

2.因著停滯與耽延讓你無所適從

3.因上述原因再加上家庭關係等因素的介入,讓你感覺身心疲憊

 

家人們,這些沮喪與失望會讓我們無法見著神的面、經歷祂奇妙的作為。我們要知道,祂是止住風浪的神,當我們「安息」,開始將自己完全交還給祂,再次回到神的施恩座前時,神必要帶領我們打一場勝了又勝的仗。

 

我們禱告

為每一位正在面對停滯、耽延景況的神兒女禱告,願祢更深的愛充滿我們,奪走我們的眼目,持續帶領我們走進水深之處。舉凡一切關門的、卡住的、停滯與耽延的,都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這一切的耽延要完全離開我們!

 

我主我的神,求祢引領我們走進加速的旅程!願聖靈的大風吹,吹走一切憂愁嘆息,吹走一切沮喪下沉,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些下垂的手、發酸的腿要再次活過來!我們宣告,祢要為我們打開豐盛之門!

 

操練作業

鼓勵家人們在接下來的三個月,當我們遇到停滯與耽延時,我們就向著所處的環境來發命令:「(所有的風浪)住了吧!止了吧!」,並且宣告:「我的生命要走進神的豐盛!」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