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認識真理,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知道活著的意義是甚麼,如此世界再怎麼被污染,你也不會受影響 。(圖/Shutterstock)

在這AI技術發達,甚至可以複製人的同時, 機器人想盡辦法要模擬成人的樣子,而人卻拼命想整成像機器人。

 

虛虛實實、真真假假,讓你眼花撩亂。若不認知自己的身份與價值,將會過的越來越惶恐,心靈也越來越空虛 。

 

唯有認識真理,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知道活著的意義是甚麼,如此世界再怎麼被污染,你也不會受影響 。

 

當你如此篤定的活著 ,你才能活出你的風格、你的美。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2)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胡美蘭姊妹新書發表會-【“美?不美?”這一天主角 是你】。歡迎您過來走走,一個悠閒的週日午候,環境很舒服,來看看您的老友新知,能讓您感到幸福!

“美?不美?”新書發表會,10/20(日) PM2:00~3:30,台灣金融研訓院(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胡美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