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輔導過一些人,他們的情況是雙方講好只享受性愛就好,僅是身體上的運動,跟情感、愛情無關;雖是這樣子說,但在發生親密關係之後,卻無法完全做到身心分離…

我輔導過一些人,他們的情況是雙方講好只享受性愛就好,僅是身體上的運動,跟情感、愛情無關,雖是這樣子說;但在發生親密關係之後,卻無法完全做到身心分離,反而覺得自己像被用過的衛生紙遭到丟棄,那個傷害是非常大的。

 

當然也有例外,有些人把性愛當作上體育課一樣,完事後毫無牽掛,完全不受影響,但當他進入婚姻,真正要與一個人有身心靈連結的時候,反而可能有所阻礙。

 

透過這些例子,我想要表達的是,性是非常美好的、是神所賜給我們的禮物,但當你錯用的時候,也會帶來極大的傷害。

 

(文章授權/黃國倫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國倫

「Kua Global 跨越」全球性福音網跨越創辦人,現任101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