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或許我們在人的眼裡看起來毫無可塑性,甚至我們也以微小自居,上帝卻不是從環境來看我們是誰,乃是依照祂設計我們會成為的樣子。即使我們活在一個慣於躲藏的人生裡,上帝仍有辦法找到我們…

你對自己滿意嗎?橘頭近日有許多機會設計和發行新的商品,要從無到有產出創意不容易,把自己投注心血的結晶交出去更是一種挑戰自信的冒險。

 

聖經中對上帝如何「揀選卑微的人跟隨祂」的描述總是很有意思:神的使者找到在酒醡裡躲避敵人的基甸,並用「大能的勇士」呼喚他。

 

或許我們在人的眼裡看起來毫無可塑性,甚至我們也以微小自居,上帝卻不是從環境來看我們是誰,乃是依照祂設計我們會成為的樣子。

 

即使我們活在一個慣於躲藏的人生裡,上帝仍有辦法找到我們,並給我們一個新的身份認同,用祂的話語喚醒祂放在我們裡面的能力和渴望。

 

所以讓我們在上帝裡面跨越自嘆弗如與屬天自信的鴻溝,以我們目前所有的,盡力為夢想而活、傾力為上帝奔跑吧!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士師記6:14)

 

【小橘頭的桌曆 / 2023 住在祢的裡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