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勸你們,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摩太前書2章1~4節)

 

 

我們通常都是為了生活中會遇到的人禱告,例如:家人、學校的同學、教會的弟兄姊妹;但是在今天的經文中,保羅告訴我們,要為「萬人」─也就是世界上所有的人禱告,還要為國家元首、政府官員禱告。

 

 

為什麼神要我們為這麼多不認識的人禱告呢?因為這是神的心意,祂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來認識祂,都能知道耶穌已經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赦免我們所有的罪,可以因為相信耶穌而得到神的恩典。

 

 

下次禱告的時候,試著為萬人得救禱告吧!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到街上發福音單張,向不認識的人傳揚神的愛,也許他就會因為你傳的福音而認識神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讚美祢,因為祢是慈愛的神,祢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祢奇妙的愛,接受祢豐盛的恩典;我要為還不認識祢的人禱告,求主使他們早日認識祢這位偉大的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