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平安不是因為環境給予,是從裡面而來的...

「不是因為風浪平息才感到平安,是因為有耶穌與我們同行所以平安!」

 

人最害怕的就是失去倚靠、失去安全感…

人生有很多事

情我們想不通,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不是他?

 

怎麼會忽然狂風大作?

夜晚在海上黑漆漆一片,船就好像是門徒的倚靠。現在突然起了暴風,船要沉了他們當然害怕!(馬可福音4:35-41)

 

在風浪之前,耶穌四處講道、教導,但是人光用聽的聽不懂!所以現在有了信心的考試,神若允許發生都有美意,神都知道!

 

「字句是叫人死,精義是叫人活」法利賽人很懂聖經卻不懂耶穌的心意,神要我們明白的是條文背後的愛!

 

 

你不管嗎?

我們都知道耶穌有能力,但是否常疑惑「耶穌你怎麼不幫我?」「主啊你為何不解決?」

 

為什麼有些久病的人會去買假藥、看密醫、吃香灰治病...?因為當一個人找不到答案就會急病亂投醫,有方法就想去試。

 

平安不是因為環境給予,是從裡面而來的。

 

耶穌在風浪中能夠睡著,很多人躺在舒服的床上卻焦慮失眠...

若內心總是定睛失敗、重複負面的話、執著自己受傷的感受...就不可能經歷神的祝福。

 

神是愛我們的,祂怎麼會要我們一直活在傷心難過之中呢?我們要知道有一位愛我們的神,祂要使我們經歷得勝!

 

 

你們沒有信心嗎?

我們能經歷到祝福的關鍵就是「愛」。你認識耶穌嗎?了解耶穌在我們生命中的計畫嗎?

 

當你認識神就知道祂有多在意我們,就可以有信心、對未來就能有盼望!今天你就可以擁有平安。

 

不是因為環境的風浪平息才平安,而是因為有耶穌與我們同行,所以平安。

 

你認識耶穌了嗎?邀請你一起來領受祂平靜風浪的大能。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 黃福國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福國

台北榮耀教會創會兼現任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