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的應許是「尋求就必尋見,叩門就必為他開門。」上帝與人說話都是用微小的聲音,若不注意就會錯過。通常是一些輕微的意念,而這些意念通常不是來於自己,而是出自於神…

我們要學習聆聽神微小的聲音,而且願意冒險順服神的旨意。

 

基本上,基督徒在操練聆聽神的聲音時,應當過聖潔的生活、多讀經禱告,及學習藉禱告求告神。

 

神有時是藉著聖經的話語或一些意念啟示在我們心中給我們答覆,有時神也會藉著異象、異夢,或先知來對我們說話。

 

有人說他從來沒有聽過神的聲音,也不知道如何聽神的聲音。但神的應許是「尋求就必尋見,叩門就必為他開門。

 

我們在學習聆聽神的過程中,應當有耐心,並且持定的尋求,多花時間親近神,神就會與你說話,將我們當行的道指示我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