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毀謗,並口中汙穢的言語。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羅西書 3章 8~ 10節)

 

今天的經文是保羅指出歌羅西教會的問題,並教導他們要如何過一個基督徒的生活,直到今天,這教訓也適用在我們身上。
 

當我們的衣服髒了、被滿身大汗沾溼時,我們會脫掉髒衣服,穿上乾淨的新衣服,所以保羅就用「脫」和「穿」來比喻我們要如何改變。
 

在我們還不認識耶穌之前,我們就像「舊人」,會有舊人的行為,比方惱恨、忿怒……,但是當我們認識耶穌,知道以前哪些想法、行為是不好的,就要「脫去」,還要主動追求聖潔的生活,比方謙虛、溫柔……, 就像穿上了「新人」,這新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的主耶穌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以祢為榜樣,穿上像祢一樣的新衣服,求祢幫助我,脫掉舊人的行為,使我越來越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