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蔡頌輝)

我們不可能一方面討好世界,卻同時得上帝喜悅。在世界和上帝之間,你站在哪一邊?


世界說:「爬得更高!」

聖經說:「要降卑自己。」

 

世界說:「要為今生積攢財寶財富!」

聖經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

 

 

世界說:「為自己爭取!」

聖經說:「要施予,給需要的人。」

 

世界說:「掌控自己的生命!」

聖經說:「要讓耶穌作你生命的主。」

 

世界說:「要包裝自己!」

聖經說:「要敞露自己。」

 

世界說:「追求舒適和安逸!」

聖經說:「要背十字架跟隨主。」

 


世界說:「追求自己的夢想!」

聖經說:「要以天國的事為念。」

 

 

世界說:「靠自己!」

聖經說:「要倚靠上帝。」

 

難怪聖經說:「不要愛世界和世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約翰壹書2:15)

我們不可能一方面討好世界,卻同時得上帝喜悅。在世界和上帝之間,你站在哪一邊?

(文字圖文授權/蔡頌輝)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蔡頌輝

歐洲校園事工(ECM)宣教士、神學院講師、漫畫家、詞曲創作人、專欄作家。先後畢業於新加坡神學院及中華福音神學院,獲神學碩士學位,主修新約。目前在德國東部德累斯頓市做華人留學生福音工作。2007年開始創作單格信仰反思漫畫,2012年開始以邊講道邊畫漫畫的方式佈道,廣受世界各地網友歡迎,亦經常受邀在各地主領聚會。著有《給靈命把把脈》、《別搞錯信仰》、《千萬別搞錯信仰》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