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帝創造我們卻不單只是為僅僅「活著」,更是為「活出」榮耀。不要一味的模仿別人,更不要一直窮忙,而是要安靜下來,聆聽心裡的聲音,知道這是正路,要行在其中…

你是一個有異象的人嗎?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有在連於你的異象嗎?

 

「約瑟做了一夢,告訴他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約瑟對他們說:『請聽我所做的夢』...他哥哥們都嫉妒他,他父親卻把這話存在心裡。」(創世記37:5、6、11)

 

約瑟是一個做夢的人!他夢見了禾捆以及天上日月星辰向他下拜的夢,卻也因為這個夢,加劇了他哥哥們對他的厭惡。因此,他們之後就藉機將約瑟丟在坑裡賣掉,以洩心頭之恨。

 

當下的他們絕對想不到,神卻藉他們的報復行動,成就了祂對約瑟未來成為宰相的美好計劃。

 

對於一個有異象的人,苦難是有意義的,這也是為何約瑟能夠歷經苦難,走到最後。但對沒有的人來說,苦難只會讓他們絕望,因為他們想過的單純只是當下的日子。

 

然而,上帝創造我們卻不單只是為僅僅「活著」,更是為「活出」榮耀。

 

因著我們有越來越清楚的方向,我們在實踐的路上所遇到的高山低谷,反倒會成為我們未來的幫助,給予我們更豐富的智慧,來面對未知的領域。

 

「方向」是我們在世上所要走的路,「異象」則是神要我們走的路。讓兩下結合吧!

 

所以不要一味的模仿別人,更不要一直窮忙,而是要安靜下來,聆聽心裡的聲音,知道這是正路,要行在其中!讓你的異象,來帶領你生命中的方向吧!祝福你。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