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馬太福音 17章4 ~5節)

 

很多人到了動物園、遊樂場,就會很興奮的說:「好好玩喔!」如果還有一個同伴可以一起玩,那更是加倍的快樂呀!

 

今天的經文說到:有一次,耶穌帶著門徒上山,他們見證了奇妙的神蹟,享受與主同在的喜樂,彼得忍不住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

 

雖然我們沒有跟著耶穌上山,也不知道天國長什麼樣子,但是一個心中住著耶穌、與神同在的人,其實就是在神的國度裡了!無論是吃飯、讀書、遊戲、睡覺,神都陪伴著我們,而且隨時傾聽我們的禱告,住在神的裡面,就有溫暖的愛、堅固的保護、源源不絕的喜樂……,讓人不禁讚美:「主呀!在這裡真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有了祢的陪伴,無論我在哪裡,都可以說:「在這裡真好!」只要有祢在心中,時時都很喜樂,時時都好溫暖,我要永遠待祢身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