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詩篇 3318 20節)

 

想一想,如果你覺得某個人不喜歡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找這個人來幫你嗎?當然不會。我們跟神的關係也是這樣,如果不認識天父的愛,遇到困難也不會想到要尋求祂的幫助。

 

有一首詩歌的歌詞說:「耶穌愛我,我知道」,這是每個神的兒女都要知道的真理;我們的天父就是愛,祂有能力幫助我們,也願意幫助我們;只要我們抬起頭,仰望天父,祂的愛就能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得到平安。

 

神的愛會給我們力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只要向神禱告,祂的愛就會充滿我們,使我們感到平安,問題也能迎刃而解。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相信祢有辦法,所以我要抬起頭,向祢禱告,懇求祢的愛充滿我,讓我不害怕,心裡有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