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若你在教會中是參與敬拜的事奉者,我要鼓勵你,留意你的心思意念,留意自己的眼目...

神會潔淨教會裡的敬拜者!

 

當我們進入5G的世代,情慾的網羅將會更大,教會若要戰勝情慾的網羅,除非我們先分別為聖!

 

「聖潔」的意思就是「不一樣」。

 

特別是「敬拜」與「禱告」之於教會,如同國防部之於國家,因此特別需要祝福敬拜團隊。

 

神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要潔淨教會的敬拜團隊,當我們面對接下來的震動時,能夠勝過一切情慾、情色的試探,祂並要在其中做更深、更奇妙的工作。

 

我們來禱告

奉主名來祝福列國的「敬拜事奉者」,求主把鴿子眼賜下,讓他們更深的愛祢。在他們內室的生活裡,求祢常常藉著詩歌顯明祢奇妙的作為、顯明祢更深的愛。這是祢要在教會中生發能力的日子,當我們齊聚一堂敬拜祢時,就能領受祢的啟示,宣告出祢的神蹟奇事。感謝、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