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一天的忙碌結束之後,當我們來到救主耶穌基督的面前,祂會對我們說什麼呢?我們的言語行為,成功或失敗,哪些會引起上帝的關注呢?

最近我讀到一篇文章,是關於愛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這篇文章真是很及時的提醒了我,因為我也常常思考衡量我們在世短暫一生的標準是什麼?

 

我們常常渴望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毫無疑問,這也是我的心願,宣導理想主義,有強烈的正義感,追求拓展事業,批判社會的黑暗與不公,讓不法之人付上沉重的代價...。或許這就是我要做的事。

 

一天的忙碌結束之後,當我們來到救主耶穌基督的面前,祂會對我們說什麼呢?我們的言語行為,成功或失敗,哪些會引起上帝的關注呢?當然,耶穌基督的寶血已經將我們一切的污穢和罪孽洗淨,上帝不再定我們的罪。

 

但是,我要說的是,雖然耶穌已經拯救了我們,然而我們的生命接著會留下什麼呢?在永恆中哪些是有價值的呢?我們是在建造上帝的國度還是我們自己的事業?

 

我們要成為了什麼樣的人?聖經不斷地提醒我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也就是說,耶穌賜下聖靈幫助我們成長為主的門徒(效法耶穌基督的樣式)。猶大書告訴我們上帝的心願是叫我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猶大書1:24)

 

那麼,我們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生命正在經歷這一切?我們看一棵樹好不好,就要看它結出什麼樣的果子,而聖靈的果子就有愛。

 

簡單來說,如果我們真正認識上帝,那麼結出的果子就是耶穌的愛在我們生命中流淌。我們如何才能活出上帝偉大的愛?一種方式就是分享我們得到的寶貴的救恩資訊,活出耶穌的生命。

 

愛才是量給我們生命的尺度。

 

主來的日子近了,當我們見主面時,我們會把在地上的工作,人際關係和生活一一向主陳明。耶穌會問我們,你付出愛了嗎?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yesHEis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yesHEis

yesHEis為Christian Vision(以傳福音為核心全球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事工,有助激勵、培訓和挑戰基督徒,能夠自信地與人們分享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