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走在神對你的命定裡面,你會經驗每一天祂的恩典夠用...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走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

 

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件事,每一天清早起來,都與主對焦說:主,今天我有沒有走在祢對我的命定裡面?如果我走在祢對我的命定裡面,一定負我的責任,即便真的可能有山、有谷、有順境、有逆境,這些都可能有。

 

但是,如果我走在上帝對我的命定裡,就算在最深的低谷,最深的逆境裡,神的恩典一樣夠用。

 

舊約的約瑟,他不就是這樣嗎?他其實走來不順利,被賣,然後當奴隸,然後被冤枉、被抹黑、被關在監牢裡、被遺忘... ...,很多的不順利。

 

可是在最不順利的環境裡面,卻有最美的恩典。

 

他在被賣到波提乏家,波提乏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重用他;被關在監牢裡,那個獄卒就對他特別的好。

 

在最困難的景況當中,卻經驗主的恩典不但夠用,而且是出奇的夠用,出奇的超過所求所想。

 

祝福你,每一天都校正自己,我是不是調校神對我生命的命定?我今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我今天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今天對環境裡面每一個因應,是讓我離神對我的命定越來越接近,還是越來越遠了呢?

 

走在神對你的命定裡面,你會經驗每一天祂的恩典夠用。

 

亞伯拉罕就是這樣,他做了一個決定,他開始起來,順服神的帶領往前走。

 

而接下來呢,他經驗...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你看,一路走來,神繼續哦!神不是在當初在很遙遠的地方的時候,在他的家鄉的時候,在吾珥的時候,在哈蘭的時候。那個時候神對他說話,等他順服了,開始往前走,神突然不見了,神突然不說話了。

 

神不是這樣的,神一路向他說話,說:現在,祂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可見他現在所走的這一段路是對的,這地,他沒有走到神對他的計劃以外去了;他在這地,而且神不斷的確認,你走的這個路線是對的,這個地方就是我要給你的。

 

神不斷的繼續向他說話,讓他裡面不會說,是嗎?對嗎?如果我們走著走著,漸漸聽不見神的音響了,恐怕那就提醒我,我是不是離神對我的命定走偏了、走遠了,越來越聽不見神的音響了?

 

祝福你,每一天清早起來,對齊神,校正自己的方向,我要走在神對我的命定裡。

 

如果漸漸聽不見了,求主把我帶回來,我要重新走在上帝的恩典裡。祝福你,祂的杖、祂的竿 ,都把你帶回到祝福裡。

 

 

20200522《恩典365》進入命定:每天重新對焦於神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寇紹恩

曾任華視新聞主播、電視節目主持人,現任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