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無論你正面對什麼樣的景況,你渴望戰勝不安嗎?今天你需要握住耶穌的手,讓聖靈帶你運行在環境之上。鼓勵你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法改變的事,而要更專注可以改變的事…

你是否有這種經驗,一早起來就心情就不好,可能是想到糟糕的事,特別一些無法改變的事,心裡更是嘆息。

 

也許是公司的一個消息,使你晃動,或是一個健康報告,叫你坐立難安;雖然你使出渾身解數、努力改變局勢,結果卻是事與願違。

 

「不安」是我們常見的情緒。

 

人們對於未知的事感到不安,對於不能掌控的事也感到不安,或當人際關係緊張、一段關係剛開始時,都會讓人不安。

 

無論你正面對什麼樣的景況,你渴望戰勝不安嗎?

 

今天你需要握住耶穌的手,讓聖靈帶你運行在環境之上。鼓勵你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法改變的事,而要更專注可以改變的事。

 

只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今天耶穌要拯救你,使你脫離一切的不安!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祝福你就像那隻老鷹,就算有不安、有暴風圈,那些都要成為你生命的助力,使你乘風而飛,飛得更高!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