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對台灣有一個特別的呼召、對台灣教會有特別的心意…我們生在這裡,是神的計畫,不是偶然的;神在千萬人當中,特別揀選我們。創世之前,神就看到我們,把我們安放在這個海島上,為了祂永恆的旨意。現在是華人的時代,最後,福音將經中東回教世界,傳回耶路撒冷。這是神福音的策略。

海島的呼召-榮耀耶和華

我們台灣是外邦人,到底是列國?還是海島呢?我們不只是列國,更重要的是,我們還是海島。

 

聖經告訴我們,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地、然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都要被聖靈充滿,福音要傳遍。現在地極叫做大溪地群島、太平洋群島。他們是地極的群島,也叫做日出之地。如果我們從地球儀來看;太平洋群島、大溪地群島,都在日出之地。

 

從這個地方開始,到耶路撒冷,正好十二個小時,稱為日落之地。而台灣正好是日出、日落交接的第六個小時。所以,現在為什麼這麼多人在興起台灣的事工?全世界最多的島國,全部都在太平洋區。而我們台灣其實算是島中間較大的。神對我們有特別的呼召。因為我們不只要領受列國的恩膏,我們還要有島國的恩膏。

 

神曾創造的島國,「這些人的後裔將各國的地土、海島分開居住,各隨各的方言、宗族立國。」(創世記10:5),神分派人住在群島上,各島嶼最初居住的人就是原住民。所以,原住民是一個國家的祝福。海島的國家如果輕忽原住民,就會受虧損。

 

屬靈得福之源有二,一個是來自以色列,第二個就是原住民。「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以賽亞書24:15)就以色列的地理位置而言,它的東方根本沒有海島啊!以色列東方只是沙漠啊!所以當時講的都是預言啊!作者根本沒有踏出過那地方。

 

以賽亞的時代,他說它東方的海島,卻是指著我們說的!因為根本沒有人走過來我們這邊。可是,神已經發了預言說,特別指著海島,要起來榮耀以色列神的名。同時,又說:「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以賽亞書42:4)

 

訓誨出於錫安。所以,海島的命定跟耶路撒冷,有絕對的關係。接著又說:「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以賽亞書42:10)

 

以賽亞時代寫的「唱新歌」,是什麼歌呢?全世界最會唱新歌的,都是島國的、原住民、各式各樣島國風情的歌曲。島國就是敬拜讚美的國,就是被神特別設立起來,唱新歌的國家。那大塊地土上的國家,唱的歌都很古老。原住民、島國的國家的歌曲,特別地的鮮活。

 

眾海島將來會被神興起做很大的工作;因為海島的國家有一個特別的能力,就是敬拜讚美的能力,有禱告的能力,還有等候安息,也有話語的能力。所以島國是神現在手中最亮麗的寶石。

 

海島的呼召-帶著金銀,領以色列百姓回歸

在這個太平洋群島前面,另有一排島國從日本到台灣、菲律賓、印尼,直到紐西蘭。這群島國之東,就是地極了,就是太平洋群島了。如果我們將整個地圖攤開來看,一但透過耶路撒冷的命定,所有人的位置,都會顯得很清楚。

 

以賽亞書66:9「眾海島必等候我,首先是他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都為耶和華你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了你。」,因此,金銀都要從遠方帶來。海島國家,在末後都會變成富裕的國家。因為要把金子、銀子運過去,神一定會大大地祝福海島的國家。

 

海島的國家現在都在以色列的號角、禱告裡面,也不斷地受到祝福,就是成就神呼召它的命定。因為它將來要把許多的金子、銀子帶過去。這是 神給海島國家一些特別重要的啟示。

 

神對列國有呼召,神對海島有呼召,神對地極也有呼召。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眾海島起來、列國起來,然後回到耶路撒冷,神的計畫就要完成。我們相信,神為了祂自己名的緣故,會很快速地做成這事。

 

當我訪問耶路撒冷之後,便發現這本聖經突然變成活的,有時代性,而且我正走在聖經當中的某一頁裡面。聖經對我來說不再只是一本書。我知道裡面有真理,神會對我說話;如今,我好像對這本書有了更多的參與感。我發現自己參與在這本書中、正在參與在某一個計畫的完成裡。以色列這樣地活生生的、躍然在這本聖經當中,我們也正走在這些旨意裡。

 

我們的神,真的是永活的神。所以我們每一個教會、每一個城市,都要復興起來。我們要看見耶路撒冷的祝福;我們也要看到原住民的祝福;然後我們要發揮海島型的功能,就是我們要不斷地敬拜、讚美,發揮創造詩歌的能力。神一定會給我們這樣的祝福。然後為主求財富,來祝福耶路撒冷。

 

這是我們的命定與呼召。神給海島的功能,就是這個樣子。全地都是主的。因為出埃及記第四章第22節說:耶路撒冷、以色列是神的長子,我們都是其他的兒子。以色列是神生出來的第一塊地,也是祂頭生的。我們都是其他後生的,我們都有各種不同的職分、恩賜,要去完成。這是神給我們最重要的使命。

 

這是台灣回應呼召,進入命定的時刻

福音從耶路撒冷傳到歐洲,再由歐洲傳到美洲和其他各洲,接著影響了亞洲、非洲以及紐澳各洲,這一路以來,絕對不是偶然,我們相信福音已經在亞洲產生了極大的影響力,現在是華人的時代,最後,福音將經中東回教世界,傳回耶路撒冷。這是神福音的策略。

 

神對台灣有一個特別的呼召、對台灣教會有特別的心意。我們生在這裡,是神的計畫,不是偶然的;神在千萬人當中,特別揀選我們。在創世之前,神就看到我們,把我們安放在台灣這個海島上,為了祂永恆的旨意。神一定會將那加倍的祝福,賜給台灣。

 

海島本來就跟敬拜讚美有關;台灣要興起各式敬拜讚美。所以,每一個台灣教會,將要起來唱新歌、將有新的舞蹈、新的敬拜。我們就可以進入 神全新的祝福中。這是我們的特色與命定。

 

我們已然走上了福音的最後行程。台灣的教會啊,這是主要復興我們的時刻了!

 

 

(文章授權/潘劉玉霞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潘劉玉霞

現為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新恩堂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