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逆風飛翔

這是小鷹的第一次飛翔,他跟著老鷹御風而上,實在舒暢。

 

當他們一路扶搖直上,小鷹傲視群物,上面的視野真是無與倫比,會讓人有種擁有了全世界的錯覺,似乎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他了,小鷹這樣想。

 

就在這時,他們飛近一大群的烏雲,裡面不斷發出閃電和巨大的聲響,雷電發出的頻率越來越快,小鷹的情緒越來越緊張。

 

「小鷹,我們準備進去吧!」老鷹說。

「什麼?」小鷹驚訝。

 

老鷹態度堅定,不顧小鷹的訝異,率先躍入雲層中。所幸小鷹也是很靈敏的,瞧見老鷹切入的角度和技巧,揣摩一下,避開危險,趕緊跟進。

 

一瞬間,小鷹被一股更強烈的氣流搧起,被提升到平常上升的三倍高處。他還沒回神過來呢,卻對這股力量深深著迷了。「原來如此。」小鷹睜大了眼睛。

 

小鷹掌握到在雷雨中氣流的騰飛技術,跟上老鷹的速度。老鷹沒有回頭看他,像是他知道小鷹一定可以勝任般。

 

採取正面迎擊,跨越人生的挑戰,就能夠快速地躍升到生命的更高之處!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聖經》提摩太後書1章7節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蒲公英希望月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1995年成立以來,以文字為核心價值、心靈陪伴為主要工作,每月發行免費《蒲公英希望月刊》,並遍布各工商場所、醫院、學校、監所及機構,為了服務年長者,更推出「大字版」月刊;同時,也舉辦希望講座、有聲故事頻道-朋啾、線上關懷信箱—解憂蒲公英,期待能以更多元的方式陪伴讀者。

分享
意見反應